崩盘的前兆?阿森纳噩梦赛程 切尔西躺着收人头

2017年06月15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欧联杯很可能让阿森纳脱层皮

  下个赛季,阿森纳就将迎来他们21个赛季以来的第一次征战欧联杯,不过,这次欧联杯赛事可能成为他们的噩梦,因为他们要面临十分魔鬼的欧联杯——客场赛程,上赛季,曼联已经吃尽了这个赛程的苦头。

  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阿森纳的英超赛程和欧联杯赛程很不幸的“撞”到了一起,在六场欧联杯小组赛之后紧接着的五场英超,都是客场,而且其中不乏9月14日踢完欧联杯小组赛第一场,9月16号就要客场迎战切尔西,以及11月2号踢完欧联杯小组赛第四场,11月4号就要造访伊蒂哈德客站曼城这样的魔鬼赛程。

这赛程看了都觉得累
这赛程看了都觉得累

  因为欧联杯有不少东欧国家参赛,上赛季罗斯托夫的客场就让曼联吃足了苦头,如果这赛季阿森纳再和东欧球队,比如莫斯科中央陆军或者泽尼特之类的球队分到了一起,那么超过三千英里的客场来回飞行旅途必然让枪手将士叫苦不迭,届时,因为欧冠时间比较提前而获得了充足的休息时间的蓝军将士,是否可以以逸待劳,坐收人头呢?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阿森纳欧联杯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