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曼联1亿天王新发型 两个汉字:波霸!

2017年06月15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博格巴中国主题发型

  在梅西和伊涅斯塔后,曼联球星博格巴也将开启自己的中国行之旅。为了这趟中国行,博格巴本人还特地弄了个新发型,‘波霸’这两个汉字成为了这个发型最亮眼的设计。

  向来在社交网络上玩得很嗨的博格巴也在推特,IG和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新造型的照片。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出他后脑上写着‘波霸’两个字。此外博格巴还晒出了一张拿着扇子的侧脸照,扇子上写着‘POGBOOM’。总之,就是造型非常亮眼。看不懂汉字的英国媒体和球迷觉得很别致,看得懂汉字的中国球迷也觉得非常幽默和搞笑。

博格巴晒照
博格巴晒照

  《太阳报》便特地报道了一下此事,称博格巴换了个中国主题的新发型,后脑上还写着两个汉字。待博格巴正式抵达中国后,中国的球迷们有机会近距离欣赏一下博格巴的这个波霸发型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霸博格巴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