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援引爆惨烈竞争 6个人抢位置 这2人危险了

2017年06月15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莫林和琼斯是最危险的

  瑞典中卫林德洛夫的到来,对曼联球迷无异于一剂转会期的强心剂。不过悍将的加盟也给球队带来了幸福的烦恼:在中卫位置人选富集乃至淤积的情况下,老臣的出场时间必然遭到挤压,甚至有枯坐冷板凳、乃至离队的风险,而谁是这其中最危险的呢?看看《每日邮报》的分析吧。

拜利毫无疑问还是首选
拜利毫无疑问还是首选

  拜利:他一整个赛季都是穆里尼奥的头号备选中卫,他也是上个赛季曼联最优秀的中卫,他稳定的控球能力和强劲的铲抢都保证他会在下个赛季成为后防中坚,尤其是在明年没有非洲杯困扰的情况下,只要没有伤病困扰,相信他一定能够大显身手。

  斯莫林:他得到了在欧联杯决赛的出场机会,显然穆帅还是信任他的,但是他日渐增加的失误也不容忽视,穆里尼奥也说他在康复后过于“小心翼翼”。在范加尔时代崛起的英格兰中卫已经陷入了危局,显然他的出场时间会遭到大幅挤压,如果他为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考虑,离队也不是没有可能。

罗霍这个赛季涨球了
罗霍这个赛季涨球了

  罗霍:除了偶尔的粗暴铲球,罗霍上个赛季踢出了一流的表现,他抛弃了那些华而不实的控球和禁区附近的危险传球,专注于防守,能够踢左后卫的他大概率能成为首发,最差也是成为拜利和林德洛夫的首选替补。

  琼斯:在林德洛夫到来之后,曼联已经有了六名可以踢中卫的人,这很可能不会持续到转会窗结束,琼斯上个赛季的表现并不差,但那是在遭到了大规模伤病的情况下,虽然他的顺位比斯莫林高,但世界杯年,琼斯能够接受成为队伍的第四或者第五候选中卫吗?如果英超前六有人向他递出橄榄枝,无论是曼联还是琼斯都不会抵触探讨一下可能。

  布林德:他是穆里尼奥相当偏爱的万金油类型,穆帅需要让他踢什么位置他就顶上什么位置,无论是三后卫的左中卫还是左后卫都相当可靠,在卢克-肖在曼联的生涯愈发艰难的情况下,相信他下个赛季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琼斯林德洛夫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