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一语封死曼联挖角路:齐祖和穆帅不同

2017年06月14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瓦拉内无意离开皇马

  近几个转会市场,曼联的名字总会和皇马后卫瓦拉内联系在一起。英国媒体曾经报道过,穆里尼奥非常喜欢瓦拉内,因此曼联屡屡和他传出绯闻就不难理解了。不过传闻归传闻,瓦拉内本人并没有离开皇马的意思,这其中最关键的人物就是皇马主帅齐达内。

  当年正是齐达内将自己带到了皇马,2011年时,齐达内亲自给瓦拉内打电话,这成为了说服瓦拉内加盟皇马的关键因素。如今在皇马,瓦拉内几乎已经拿下了所有的冠军。

  瓦拉内谈及齐达内时说:“齐达内的成功来自于平静,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不会改变。他的这种平静和安宁传递着信心和安全感。他话不多,但是只要说话,就很有分量。我喜欢他在重要时刻的那种谨慎,他和穆里尼奥非常不同。他们是风格不同的教练。”

  虽然没有挑明,但是瓦拉内显然喜欢齐达内胜过穆里尼奥。更重要的是,如今在皇马,瓦拉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穆里尼奥想要挖角这位法国铁卫希望渺茫。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瓦拉内皇马齐达内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