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曼联官方一举动暗示鲁尼离队?故意的?

2017年06月14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一个月前曼联官方账号的背景图

  曼联队长鲁尼今夏的未来还不确定,不少人都认为他可能会选择离队。据《goal》报道,曼联官方Facebook的一个小举动,又给鲁尼的离队传闻加了把火。

  曼联官方Facebook更换了一张背景图片,原本是林加德,鲁尼,博格巴和埃雷拉4名球员身穿新赛季客场球衣摆造型的图,悄然间变成了三个人,只剩下埃雷拉,博格巴和林加德了。被P掉的那个人是鲁尼。

如今只剩三人
如今只剩三人

  不知曼联官方此举的意图到底在哪,不过英国媒体和球迷可都炸了天了。不少人认为这是暗示鲁尼离队的又一个证据。五月份接受《卫报》采访时,鲁尼曾经说过:“关于未来,我会在未来几周做出决定,我会和我的家人商讨,这是我需要做的。”

  曼联愿意接受鲁尼留队,但是如果他坚持离开,曼联也不会设置障碍。如果鲁尼想要离开曼联且留在英超,那么他必须接受降薪,如今他25万镑的周薪对于英超中下游球队来说是难以接受的。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曼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