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斯塔离队也不会来中国 他最想去的是哪

2017年06月14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斯塔想回马竞

  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的未来在哪,如今谁也不知道。不过离开斯坦福桥已经基本是确定了。和主教练闹掰,还把事情搞得路人皆知,科斯塔在蓝桥的日子算是到头了。科斯塔本人实际上也不缺少下家,他可以有充分的时间选择一个各方面对自己都好的球队。

  在与孔蒂的短信风波曝光后,科斯塔今夏已经无望留队。目前包括AC米兰,马德里竞技已经中超一些球队的邀请都是科斯塔可行的选择。科斯塔的兄弟雅伊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于科斯塔的未来做了回应。

  雅伊尔说:“很幸运,迭戈现在有很多报价,我不能具体说都有谁,但是的确有很多。我觉得他去中国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明年就是世界杯了,迭戈希望能够出战。去巴西联赛?说实话,我觉得很难。迭戈非常喜欢马竞,但是现在还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需要等等看。”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斯塔蓝桥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