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FM还残暴!英媒惊呼:这就是地表最强妖人阵!

2017年06月14日07:3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的阵容深度十分可怕

  或许,当英格兰球迷看到法国队今天的首发名单时,他们的心中会暗自庆幸:终于可以用一场友谊赛的胜利来为几天前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对苏格兰的平局正名了。然而,当他们看到最终2-3的比分时,阴霾重新出现在了他们的心中:面前的这支法国队,堪称地球最强妖人战队啊!

  在法国队的主教练德尚的心中,今天的这场友谊赛,似乎就是为手下的这批年轻才俊们准备的。而他们中的翘楚,非姆巴佩莫属。比赛第18分钟,他在左路禁区边一系列舞蹈般的假动作让热刺边前卫特里皮尔大开了眼界。第62分钟,他的强势起动则让斯通斯吃到了苦头,曼城中后卫不得不将其拉倒,并因此吃到了黄牌。第71分钟,他在禁区内灵巧的扣球摆脱后左脚劲射,可惜皮球击中横梁之后弹出。7分钟后,他接到博格巴的中路直传,吸引了斯通斯的防守之后将球分到右侧,为登贝莱的制胜球送出了助攻。

姆巴佩已经有了亨利的影子
姆巴佩已经有了亨利的影子
姆巴佩这球像不像亨利?
姆巴佩这球像不像亨利?

  其实,对于姆巴佩,曼城的中后卫斯通斯不会感到陌生。今天的比赛,年仅18岁的摩纳哥天才虽然没有进球,但他所在的法国队却如同3个月前摩纳哥战胜曼城一样教训了眼前的英格兰人。在姆巴佩不长的履历上,多个纪录已经被他抛在了身后。刚刚结束的2016-2017赛季,姆巴佩为新科法甲冠军摩纳哥队打进了24球,并且成为了历史上在欧冠半决赛中进球的最年轻球员。有趣的是,在看到姆巴佩命中横梁的一击之后,英格兰足坛名宿瓦德尔开起了玩笑:“他或许只值1亿欧元,而不像先前说的价值1.2亿了。”

乌姆蒂蒂也打入一球
乌姆蒂蒂也打入一球

  不仅是前场,在法国队的后防线上,年轻才俊同样比比皆是。今天法国队的进球,3粒中的2粒来自后防线。23岁的中后卫乌姆蒂蒂利用一记补射为法国队打进首球。上半场结束前,他还有一次漂亮的防守,阻止了阿里在禁区内的突破。去年夏天,乌姆蒂蒂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巴塞罗那。在法国国内,他被视为了贝肯鲍尔式的铁闸。德尚是这么评价他的:“他非常冷静,很多30岁的球员都没有他的成熟。”

每日邮报被法国的天赋所震惊
每日邮报被法国的天赋所震惊

  打进第二球的右边后卫西迪贝,也来自摩纳哥。在法国队的3名进球球员中,24岁的西迪贝竟然是年龄最大的。事实上,在本场英法大战之前,《每日邮报》就向英国读者介绍了法国队的这些年轻才俊们。而在今天登场的球员中,20岁的登贝莱、22岁的门迪、21岁的勒马尔都有不错的发挥。而在没有出场的球员中,还包括22岁的PSG后腰拉比奥、22岁的里昂中场托利索、21岁的PSG中卫金彭贝……在今天的比赛中,法国队的11名首发球员中,超过25岁的,只有守门员洛里、前锋吉鲁以及后腰坎特3人。能在现实中拥有如此多的妖星,可以说德尚比打FM还要残暴!而看到法国如此年轻的阵容,BBC哀叹道:“这样的球员,德尚能拿出40个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法国队是在几乎整个下半场都少1人的情况下拿到胜利的。而且,法国队只换了3个人,其中还有一个换人名额用在了瓦拉内吃到红牌以后。而包括格列兹曼、帕耶、马图伊迪这样的成名球员,一直坐在了替补席上。无怪乎《每日邮报》这样说:“他们前途光明,未来属于法国。”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法国队姆巴佩世界杯妖人登贝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