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两亿齐飞!法国一亿妖王除了姆巴佩还有新C罗

2017年06月14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登贝莱的实力十分强劲

  法国主场对阵英格兰,几乎整个下半场都少打一人的法国队以3-2的比分逆转取得了胜利。整个法兰西球场都在为这支年轻的法国队而欢呼,尤其是为他们打进制胜球的登贝莱。

  登贝莱的进球,出现在比赛第78分钟。当时,姆巴佩禁区前吸引了英格兰中后卫斯通斯的防守后将球分到右侧,及时跟进的登贝莱右脚低射,将皮球送入了球门左下角。看到这个进球,连看台上的法国年轻总统马克龙都不禁鼓掌,而坐在他身边的英国女首相特丽莎-梅则面无表情。

登贝莱让斯通斯出尽洋相
登贝莱让斯通斯出尽洋相

  今天的比赛,登贝莱无疑是法国队最有威胁的球员。全场比赛,他总共4次射门,5次过人,都是全场最多的。比赛第43分钟,他在禁区内扣过斯通斯之后低射远角,造成英格兰门将希顿扑球脱手,西迪贝补射破门,将比分反超。

斯通斯被登贝莱晃飞
斯通斯被登贝莱晃飞

  在今天和大英帝国5000万中卫斯通斯的直接较量中,登贝莱多次让斯通斯出尽洋相。其中他最惊艳的一次表演,是第67分钟的一次反击。当时,法国队右路打出反击,登贝莱利用速度生吃卡希尔。他先是从卡希尔的外侧绕过,随后几步就实现了超车,切尔西中卫累得吐血也没能追上。在whoscored.com的赛后打分中,登贝莱拿到了8.3的全场最高分。

登贝莱打入制胜球
登贝莱打入制胜球

  其实,效力于多特蒙德的登贝莱,早就有了“新C罗”的美誉。尽管目前还没有登贝莱进入转会市场的消息,但英国的《每日邮报》透露说,巴塞罗那早就盯上了这位只有20岁的少年英雄。在今天的这支法国队中,两个边路被姆巴佩和登贝莱所包办,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之间还有默契的配合。从场上效果来看,登贝莱比摩纳哥少年发挥得更加出色。如果说姆巴佩被估值1亿的话,那么可以肯定的是,登贝莱的身价绝不会比姆巴佩低。这样一来,法国队的左右两侧,真的可以称得上是“两亿齐飞”了。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登贝莱姆巴佩法国C罗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