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说不是最己阵?1.6亿的两杆枪只能给他替补!

2017年06月14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鲁真乃神器!

  法国3-2战胜英格兰。主力前锋吉鲁本场虽然没有进球,但在上半场桥头堡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他的出色表现已经让人逐渐忘记了本泽马。而在替补席上,锋线的两员大将格里兹曼与拉卡泽特均为他打替补,两人的身价合计达到了1.6亿欧元,这足以看得出吉鲁在德尚心目中的地位。

  吉鲁最近状态爆棚,在友谊赛法国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大吉鲁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0大胜对手,这也是吉鲁第1次在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3天前的世界杯预选赛,法国对阵瑞典,吉鲁又一记天外飞仙为球队首开纪录,状态势不可挡。

吉鲁第一球被吹
吉鲁第一球被吹

  本场对阵英格兰的友谊赛,德尚也没敢让吉鲁休息。果然,法国队的第一个进球就与吉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第22分钟,勒马尔左侧开出任意球,吉鲁找到了准确地落点,在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尽管英格兰门将希顿神勇的将球扑了出来,但乌姆蒂蒂轻松地补射得分,为法国扳平了比赛。

吉鲁射门被扑才有乌姆蒂蒂补射入网
吉鲁射门被扑才有乌姆蒂蒂补射入网

  这就是吉鲁在场上不可代替的作为,他作为首发前锋,不但在抢点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还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上半场,吉鲁还曾打入一球,但可惜的是被判越位在先了。在法国队,吉鲁总能够有不错的发挥。在为高卢雄鸡出场的64场比赛中,吉鲁已经打入了27球,进球效率非常高。

  在德尚心目中,吉鲁在锋线上的位置是不可代替的。本场为吉鲁打替补的有格里兹曼与拉卡泽特等人。而光这两人的身价合计就达到了1.6亿英镑。格里兹曼预计身价在1亿英镑左右,而据《电讯报》透露,拉卡泽特的身价也来到了6000万英镑。从上赛季的进球来说,吉鲁远远不及这两位,格里兹曼上赛季打入26球,而拉卡泽特更是轰入了37球,是法甲的射手王,但考虑到吉鲁的上场时间,和他他的桥头堡的作用,吉鲁在法国又是无人能够取代的。

  可以预见的是,在德尚执意不征召本泽马的前提之下,吉鲁还将是未来1年半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中锋,甚至有可能是明年世界杯上的主力。在德尚入主法国队之后,吉鲁的主力位置就相当的稳固,他也是去年欧洲杯赛场上法国队的主力。

温格和吉鲁是一对黄金搭档
温格和吉鲁是一对黄金搭档

  也许我们都误解了温格。过来人们总是建议,在阿森纳拥有桑切斯与厄齐尔这两名世界级球员的前提下,如果再配一名世界级的中锋,那么威力将有多么的可怕?然而,回头想想吉鲁不正是吗?吉鲁可是欧洲杯亚军法国国家队的主力,这不正是温格所说的:“目前转会市场上找不更出色的球员,最强的阵容已经在球队当中吗?”

  如果你读懂了吉鲁,你就读懂了温格。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吉鲁格里兹曼德尚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