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开启边路升级计划!瓜帅自信4000万挖红星

2017年06月13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热刺去年才和沃克续约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瓜迪奥拉对曼城的改造并不算成功,尽管进攻端风生水起,但是防线的人员配置难以满足瓜迪奥拉的要求,尤其是两个边后卫屡屡被诟病。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曼城已经准备好求购热刺飞翼沃克,这是瓜帅升级边路的开始。

  萨巴莱塔和萨尼亚两位老将都已经离开了球队,曼城今夏在边后卫位置进行补强是非常必要的。热刺的两大主力罗斯和沃克都是瓜帅感兴趣的对象。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城已经准备和热刺就沃克的转会开始谈判了。

  瓜帅自信能够签下沃克,曼城认为出价4000万镑足以完成这笔交易。但是热刺的标价是5000万镑。去年9月份,热刺才和沃克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因此他们不会轻易放人。边后卫位置上,瓜迪奥拉还关注着摩纳哥的悍将门迪。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热刺英超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