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废将获力挺:瓜帅废你 你也是英格兰第一

2017年06月13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特相信自己可以顺利离队

  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如今处境比较尴尬,至今他还不知道下赛季会在哪里踢球。曼城是回不去了,瓜迪奥拉买了新门将埃德松,布拉沃看起来也要留队,曼城完全没有哈特生存的空间了。不过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明确表态,尽管哈特在俱乐部的未来不确定,但在英格兰国家队,他就是NO.1。

  索斯盖特说:“哈特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球员。他的表现很出色,他仍是我们的一号门将。自从我担任英格兰的主帅以来,他的表现一直很好,他也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

  哈特本人对于自己的未来也很乐观,他认为曼城今夏会顺利放他离队,不会索要高价阻碍转会。哈特说:“我不清楚球队给我的估价,我的经纪人会和高层处理这些事情。我肯定他们不会用高价来阻碍我转会的,我相信我和球队之间有足够的尊重。”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格兰曼城哈特索斯盖特埃德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