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续约阿森纳全队都高兴 听听大将怎么说的

2017年06月13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仍然深得球员信任

  阿森纳在今夏与温格续约两年,这个决定也引来了一些争议。很多人认为温格已经不能再带领阿森纳前进了。不过阿森纳的球员们可不这样想。拉姆塞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全队都非常开心温格能够续约留队。

  拉姆塞说:“当外面流言四起时,对球员们来说真的很难。作为一个球员,你试着将这些抛之脑后,但是很显然难的是你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很高兴现在一切尘埃落定,温格最终留下了,我们全都非常高兴。”

  “我们希望新赛季能够强势的开局,打出好状态,不仅仅是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温格。”

  赛季最后阶段,温格变阵三后卫,两个翼卫的出场也给了拉姆塞在中场更多的自由。谈及新体系,拉姆塞说:“我认为赛季最后阶段的体系很适合我们,我们用这个打法结束了赛季,拿到了足总杯。新阵型给防线提供了更多的保护。同时也给了我们更高的自由度,给对手更大的威胁。”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拉姆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