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穆帅曼联引援计划:5大强人 砸1.4亿买前锋

2017年06月12日09:1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全力支持穆帅买人

  曼联已经基本敲定了林德洛夫,但这显然只是穆里尼奥今夏引援计划的开端。英国媒体《独立报》揭秘,穆里尼奥这个夏天给曼联拟定了5人的引援名单,包括莫拉塔,贝洛蒂,林德洛夫,佩里西奇和法比尼奥。

  球队已经官宣达成协议的林德洛夫就不必多谈了,曼联今夏补强的重点是锋线。《独立报》称,穆里尼奥希望球队能在未来两周签下莫拉塔和贝洛蒂两位前锋。其中莫拉塔的交易已经无限接近,球员本人已经同意加盟曼联,预计成交价在7000万欧元(6200万镑)左右。而曼联也已经向都灵提供了一份约7000万镑(约79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贝洛蒂,一切都再进行中了。算来,仅这两名前锋的的预算就已经超过了1.4亿欧元了。

  《独立报》分析称,伊布的受伤和鲁尼可能的离队,是刺激穆里尼奥决定签下两名前锋的主要原因。除了锋线外,穆帅还希望在中后场引进3名球员,其中防线的林德洛夫已经敲定了。剩余的两个目标分别是国米飞翼佩里西奇以及摩纳哥悍将法比尼奥。

  曼联一直在和国米就佩里西奇的交易讨价还价,曼联愿意拿出3500万镑的价格促成交易,但是国米则坚持要价5000万镑。法比尼奥也是穆帅的目标,谈判正在进行中,据悉,如果法比尼奥决定离开摩纳哥,曼联将会是他唯一的选择。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穆帅林德洛夫法比尼奥前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