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关注卡佩罗执教江苏:把伊布也带到中超?

2017年06月12日07:1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佩罗来到中超执教

  北京时间昨晚,中超江苏苏宁队宣布了意大利老帅卡佩罗成为球队新主帅的消息。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苏宁将与卡佩罗签下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天空体育透露卡佩罗的周薪为12万英镑,并且将组建豪华教练班子执教这支中超劲旅。英国媒体也纷纷报道这一消息,表达了对卡佩罗来中超执教的关注。

《天空体育》的报道
《天空体育》的报道

  《天空体育》介绍了签约的情况,标题中将卡佩罗称为前英格兰队主帅,并且写道:“中超联赛用近些年来的大笔投入,吸引了保利尼奥、特维斯和佩莱在内的一批球员,同样引进了很多非常有经验并且成就卓著的教练。前切尔西主帅、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在执教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而博阿斯,波耶特和马加特则是其他的曾经执教过英超,目前在远东打拼的教头。”

BBC:卡佩罗成为江苏新主帅
BBC:卡佩罗成为江苏新主帅

  BBC的报道也谈到了这几位前英超教练,表示卡佩罗是最新的一位来到中超的大牌名帅。同时报道也提到,另一位意大利名帅里皮正在执掌中国国家队。《太阳报》提到了卡佩罗12万英镑的周薪,并表示卡佩罗会将前AC米兰球员布罗基和赞布罗塔带到中国,作为教练组的成员。报道中还提到,苏宁集团同时拥有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大部分股权。

《太阳报》的猜测:把伊布带到中超?
《太阳报》的猜测:把伊布带到中超?

  在介绍卡佩罗的生涯时,《太阳报》写道:“他曾经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经典之作是1994年欧冠决赛4-0大胜巴萨梦一队。在英格兰国家队,他带出了旋风般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表现,但在世界杯上球队表现不佳,淘汰赛第一轮1-4输给德国。”

伊布称赞卡佩罗
伊布称赞卡佩罗

  《太阳报》同时猜测,伊布会不会成为卡佩罗的一笔重磅签约,来到中国踢球?2004年夏天,卡佩罗将伊布带到了尤文图斯。而在今年2月份,瑞典神塔还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和卡佩罗的合影,写道:“这是改变了我踢球方式的人。”伊布没有和曼联延长合约,目前是一位自由球员。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中超伊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