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王四个二都赢不了!法国一群天才偏偏遇上他

2017年06月10日07:4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这些天才上限本应很高的

  论人才储备,恐怕没有哪个国家比法国再有底气了。高卢雄鸡阵中无论哪名球员拎出来都是响当当的名字,这么一群人组成了一支豪华的球队,却偏偏遇上了主教练德尚。

  就拿本场比赛的阵容来说,门将洛里斯、后防线瓦拉内、科斯切尔尼、门迪、西迪贝,哪个不是在过去一个赛季状态稳定,表现出色的防守球员?中场有博格巴这位世界第一身价坐镇,锋线上还有格列兹曼、帕耶、吉鲁这样的名将,连替补换上的都是姆巴佩、勒马尔这类火遍全欧的红人。

  这一套阵容豪华的简直有些奢侈,但法国队的场面总是踢得很难看,即使赢球也不能让人信服。反倒队内看似最不起眼的吉鲁频频进球,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其他几名身价颇高的世界顶级球员之间毫无化学反应,中路打不出配合,连连边路传中。当然,法国队输球,其直接原因在于洛里斯最后的失误,但没能早早确定胜局是不应该的。

洛里斯这球也是脑子短路了
洛里斯这球也是脑子短路了

  拥有这样的阵容,却踢不出内容,毫不留情地说,是德尚拖了这支法国队的后腿。如果说在整顿球队纪律方面,德尚确实做出了一些贡献,那么在战术水平上他真的无法再带领法国队进一步走下去了。从去年欧洲杯到现在,他的能力就一直遭到质疑,对于人才井喷、志在冲顶的法国来说,如果以世界杯冠军为目标,那么德尚肯定不能担当此责了。

  就好比斗地主中拿着一手打春天的牌,他不走顺子不走对子,非要走单张,把俩王四个二拆开打。一般来说拿着这样的牌就算一张保一张地走都不会输,但这次刚好碰到对方手里的牌比较整,一不小心就输了。这就不能怪牌不好,只能是他的思路有问题。

  这场过后,法国小组第一的位置已经让了出来,下一场与荷兰的生死战虽说还是坐镇主场的法国看上去占优,可一旦出了闪失,那法国别说小组第一,连打附加赛的资格也许都会岌岌可危。也许他们真该趁着形势还不危急,还有时间重新磨合的时候换掉德尚了。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法国德尚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