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不与伊布续约 大奉先告别红魔恢复自由身

2017年06月10日01:02 新浪体育
伊布告别曼联

  北京时间6月10日,英超联赛公布了各队合同到期将自由转会的球员名单,名单中包括了伊布的名字,这也意味着曼联将不会和伊布续约。

  根据英超规则,所有俱乐部需要在5月的第三个周六向联盟提交“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和“自由转会”球员名单。英超联盟同时强调,被俱乐部“释放”的球员并不意味着失去了续约的可能,下赛季他们仍有可能出现在俱乐部名单中。而对于那些“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也只能说明他们目前仍然是俱乐部注册的球员,随着夏季转会市场的开启,他们也有可能转会去到其他俱乐部。

  在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伊布。去年曼联与伊布签下一份1+1的合同,35岁的伊布在曼联表现非常出色,为球队46次出场打进28球。原本伊布很可能至少再为曼联踢1年,但因为在欧联杯上膝盖重伤要休战6-8个月,曼联经过慎重考虑后没有触发续约1年的选项,这意味着伊布将在6月30日后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鉴于伊布的伤情,瑞典人可能都无法在今夏找到新东家,有消息称贝克汉姆正组建自己在美国大联盟上的新球队,他有意邀请伊布加盟。而在失去伊布的情况下,曼联肯定会签下一名强力前锋,媒体表示莫拉塔已经同意了曼联提供的合同,只要曼联与皇马谈妥转会费就能完成转会。

  (月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布曼联红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