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玩黑穆帅那手? 科斯塔闹到阿布求干涉孔蒂

2017年06月09日10:0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斯塔口不择言惹祸端

  据英国媒体披露,迭戈-科斯塔向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发出请求,希望能获得支持并留在切尔西,但阿布这次选择站在主教练孔蒂一边。

阿布这次支持主教练
阿布这次支持主教练

  《太阳报》称,科斯塔在曝光了孔蒂的短信后,同时需求老板阿布的介入,希望俄罗斯人干涉主帅的决定,给自己留在蓝桥的机会。对科斯塔来说,眼下在转会市场上他并无主动权,马竞被禁止买人,中超的买家也没了动静。

  但《太阳报》披露,这一次阿布选择支持孔蒂。过去,特里、切赫、德罗巴、兰帕德都曾绕过主教练直接去找老板,寻求个人诉求的达成,这在一定程度上成为蓝军历任主帅的头疼之处,上赛季就有传闻称,穆帅在更衣室被球员架空,科斯塔、阿扎尔等人被球迷视为“叛徒”。但这次科斯塔故技重施,阿布对科斯塔的回应是,他允许主教练做自己的工作,等于把处理权完全交给孔蒂。

彻底决裂
彻底决裂

  事实上,这次内讧外传风波,起因还是科斯塔的桀骜性格,《太阳报》披露,孔蒂原本是给每个球员发短信,要求在假期保持身体状态,科斯塔回复了一些不礼貌的话,这让意大利人勃然大怒,两人平日里就有裂痕的关系彻底破裂,孔蒂回复了“不再需要你”这样的话。按说即便到了这一步,也只是将帅私下里的事情,和赛季中期两人闹过的不快没什么差别,如果处理得当还存在挽回的余地,但这次科斯塔冒失的对媒体公开了情况,让孔蒂再也下不来台,事情也就变得不可收拾了。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科斯塔阿布切尔西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