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内讧因科斯塔1条短信 孔蒂暴怒阿布拍板卖

2017年06月09日08:4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斯塔这次坑惨切尔西

  随着夏天的到来,转会市场开始变得热闹非凡。就在昨天,迭戈-科斯塔一番切尔西要卖掉他的话语,更是引爆了整个足坛。现如今,英国媒体还原了科斯塔和孔蒂争吵的始末,就连老板阿布甚至都参与了进来。

  《每日邮报》透露,此前几天,孔蒂向切尔西所有球员群发了一条短信,大意是休假开始了,祝大家和家人能玩的愉快,但孔蒂也同时提醒球员,要注意锻炼和保持身材。但就是这条带有善意的短信,却引爆了科斯塔和孔蒂之间的矛盾。

科斯塔一条短信激怒了孔蒂
科斯塔一条短信激怒了孔蒂

  在收到孔蒂的短信之后,科斯塔当时没想着公开挑衅,但《邮报》形容,科斯塔的回信内容却足以刺激到孔蒂。在收到科斯塔的回信后,孔蒂暴怒,直接给迭戈-科斯塔回复——你下赛季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随后迭戈-科斯塔立即将他和孔蒂之间的短信内容,发给了切尔西CEO玛丽娜-格兰诺夫斯卡娅等所有高层。不过蓝军的女主管回复科斯塔,他没资格参与这场谈判。紧接着,科斯塔公开向媒体宣称,孔蒂不要他了,这让切尔西的内讧彻底公开化。

去年11月,孔蒂就对科斯塔不满
去年11月,孔蒂就对科斯塔不满

  《镜报》透露,在科斯塔公开矛盾后,切尔西高层和老板阿布,全部选择站在孔蒂这边,阿布表达了对孔蒂决定的支持。与此同时,《镜报》还表示,其实孔蒂早在去年11月,科斯塔和西蒙尼聚餐时,便对他很不满,那时孔蒂就认为科斯塔的心早已不在切尔西,同时也下决心在夏天出售科斯塔。

  对于切尔西来说,科斯塔公开矛盾,意味着他们将得遭受严重的损失。《太阳报》宣称,科斯塔公开孔蒂短信驱逐他的事情,将会让切尔西损失1000万英镑。《每日邮报》指出,科斯塔可以用孔蒂驱逐他的短信当做证据,向切尔西索要高达数百万英镑的忠诚奖金。此外,切尔西在出售科斯塔时,以及购入替代前锋时,都有可能遭受对方在价格方面的故意压制,这可能让切尔西损失更多钱。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科斯塔阿布切尔西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