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晒图回忆世界杯:15年前4-0赢了中国队

2017年06月09日14:5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罗追忆当年世界杯激战中国队

  中国球迷一定忘不了2002年的世界杯,那是国足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世界杯之旅。小组赛中,中国队曾经遭遇了那届的冠军巴西队,结果0-4惨败。不仅中国球迷记得那场比赛,罗纳尔多也记得。这不,在个人的Instagram账户上,大罗特地发图纪念了一下那场比赛。

  大罗晒出的正是自己攻破中国队大门的瞬间,图片中还能看到当时的中国队门将江津。大罗写道:“你们还记得吗?2002年6月8日,巴西在世界杯上4比0战胜中国!进球的是卡洛斯、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我。卡福在右路给我送出了助攻。15年过去了。”

  这张图片也触发了不少中国球迷的怀旧情绪,很多中国球迷在大罗的IG账户下评论道‘回忆杀,看看这里有多少中国人’,‘当年还是个小学生’,‘当年世界杯风靡中国’等等。

  如今15年过去了,02年世界杯是大罗生涯的巅峰,也是中国球迷仅存的有关国足征战世界杯的回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杯中国队中国球迷国足卡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