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遭质疑:你只是高又壮 但绝不是顶级球员

2017年06月09日14:47 新浪体育
卢卡库是顶级球员吗?

  卢卡库看起来极有可能转会切尔西,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他的转会费可能会高达8000万英镑到1亿英镑。问题来了,切尔西花这么多钱买他划算吗?

  日前,前埃弗顿中场球员约翰-柯林斯便质疑了卢卡库的实力,他认为卢卡库还不是一名顶级球员。柯林斯表示:“卢卡库块头很大,很强壮,也很快。但是对他是顶级球员这点,我深表怀疑。”

切尔西已经接近签下卢卡库
切尔西已经接近签下卢卡库

  “我不确定他是否有能力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踢好,要知道你加盟一支顶尖球队后,面对的对手都是有10个球员守在后面防守,你需要经常面对这种铁通阵,我希望时间能证明我的怀疑是错误的。”

  “卢卡库对自己未来的屡屡发声,是对埃弗顿的不尊重。有时候球员去国家队踢球,他们就相当于处在另一个星球,面对本国的记者和朋友,他就有可能说出一些太激进的话语。”

  “在我看来,这对埃弗顿很不尊重,埃弗顿在他身上花了很多钱,这才让他有了现在的成就。”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卡库英超切尔西埃弗顿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