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劲旅欲签下德国名帅 PK北京国安抢人

2017年06月09日11:45 新浪体育
图赫尔如今赋闲

  据英国媒体《独立报》报道,英超劲旅南安普顿希望邀请德国名帅图赫尔执教球队。在从多特蒙德离队后,图赫尔本人还没有找到下家。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南安普顿排名英超第8位,表现尚可。不过南安普顿高层和球迷对于主帅普埃尔的执教风格一直颇有微词。因此球队动了换帅的念头。此前还有传闻称,南安普顿有意荷兰老帅范加尔,不过没了下文。

  《独立报》称,图赫尔进入了南安普顿的选帅名单,因为与管理层不和,图赫尔被多特解雇。此前执教多特蒙德期间,图赫尔的能力和表现还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法国足球》的消息称,中超的北京国安对于图赫尔也非常有兴趣,希望能够邀请他加盟。看来这一次,英超球队和中超球队又一次成为了正面对手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图赫尔英超北京国安南安普顿劲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