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紧急谈判科斯塔!切尔西被迫降价甩卖

2017年06月09日09:17 新浪体育
米兰紧急接触科斯塔方面

  迭戈-科斯塔公开和切尔西闹翻,今夏离队已经不可避免。看到这样一位实力前锋进入转会市场,AC米兰立即展开了行动。

  英国天空体育透露,AC米兰方面已经紧急派人接触了迭戈-科斯塔方面,他们同科斯塔经纪人门德斯探讨了科斯塔加盟米兰的可能性。《镜报》透露,门德斯已经和AC米兰总监马可-法索内、以及高管米拉贝利等人进行了会谈,米兰方面正在努力尝试签下迭戈-科斯塔。

米兰已经和门德斯举行了谈判
米兰已经和门德斯举行了谈判

  就在昨天,迭戈-科斯塔公开表示,他和孔蒂的关系不好,孔蒂发短信向他表示,他已经不在切尔西下赛季的计划之中。在这种情况下,科斯塔今夏必然会离开切尔西。由于矛盾已经公开,这意味着切尔西在出售迭戈-科斯塔时,很可能无法卖出高价。

  正是看到了迭戈-科斯塔“物美价廉”的特质,AC米兰才决定立即展开行动,去抢夺这位切尔西锋霸。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迭戈-科斯塔为切尔西出场41次,攻入21球,他是切尔西的主力前锋,是蓝军冠军阵容中的核心组成部分。若是米兰能得到他,那么球队的竞技实力有望得到增强。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科斯塔AC米兰英超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