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拒绝承诺留在阿森纳:一切经纪人说了算

2017年06月09日08:4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的未来依然难以确定

  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的未来依然没有确定,阿森纳一心想要留下这位智利前锋,但面对拜仁和曼城来势汹汹的挖角,枪手又显得非常被动。此时桑切斯本人的态度就成为了关键,不过接受采访时,桑切斯却打起了太极,将一切都推给了经纪人。

  据《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已经给桑切斯提供了一份周薪30万镑左右的新合同,不过桑切斯还没有接受。如今关于他想要离队的传闻此起彼伏。在接受Cooperativa的采访时,桑切斯表示,所有的一切都会由经纪人说了算。

  桑切斯说:“我会看看我的经纪人怎么做,现在我的精力都在俄罗斯的联合会杯上,我们想要尽力做好。事实就是我的经纪人会看看怎么做,他知道一切,他会坐下来和俱乐部谈,找到最适合我的选择。看起来我要面对很多事情,但是现在我想的只有国家队。”

  桑切斯的这番言论颇值得玩味,既没有向阿森纳表明忠心,也没有确定到底是否想要离队,一切都推个了经纪人。值得一提的是,《镜报》称,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尔南多也是拜仁球星比达尔的经纪人。比达尔已经不止一次公开劝说桑切斯加盟拜仁了。如今拜仁也被视为桑切斯最热门的下家。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比达尔经纪人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