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援外号和上港外援相同 温格怎么说他?

2017年06月08日21:08 新浪体育
科拉希纳茨加盟阿森纳

  现年23岁的波黑国脚科拉希纳茨是阿森纳今夏的首笔签约,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出现了三个球迷对他的昵称:毁灭者、坦克和绿巨人(Hulk),那么他本人最喜欢别人怎么称呼他呢?

  “我个人还是更喜欢‘Seo’这个名字,这也是我的小名。所以,如果哥们都用这个名字来称呼我我会很开心。”

  温格也表示了对这位新援的看好:“他非常强悍,身体强壮,在面对挑战时能够坚定不移。他的防空尤其出色好,因此,总的来讲我相信他具备了一些适应英格兰足球所需要的特质。”

  “这里的比赛体力要求比较高,但他有能力适应,他能为球队送出助攻,能够前插,能够传出精准的威胁球。”

  “这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已经有了吉布斯,有了蒙雷亚尔,现在我们又有了他。但蒙雷亚尔现在经常出任中卫,在三中卫体系下我希望他踢这个位置。”

  “总体而言,我想科拉希纳茨能够让我们的进攻更具威胁。”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科拉希纳茨蒙雷亚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