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将竟因女友太美而走红 这脸蛋+身材超正

2017年06月08日16:36 新浪体育
埃弗顿小将的女友

  英超埃弗顿锋线新秀多米尼克-卡尔维特-列文的名字你恐怕没听说过,但现在他却成了太妃糖球迷中的新红人,原因只有一个:他女友太漂亮了。

合影
合影
美人相伴
美人相伴

  从去年底开始,列文与梅根-泰勒-莉莉约会,最近则高调的在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网络上公开了关系。当两人的合影贴出后,网友在下面大量留言,都是夸赞列文女友的。

  有人贴出莉莉的更多照片,还招呼大伙说:“他20岁,刚和埃弗顿签了新合同,但最重要的是,这是他女友……”还有人留言惊叹说:“哇哦!”另有球迷羡慕的称:“人生赢家!”

苗条身材
苗条身材
浴室自拍
浴室自拍
性感动人
性感动人

  今年20岁的列文上个月刚和埃弗顿签下一份长期合同,直到2022年,他说:“我进入一队的速度,比自己预期的要快,我现在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这位20岁小伙这一年来真的交上了好运,去年8月,埃弗顿以150万英镑从谢联把他买来,本赛季他得以进入一队,又交上了如此女友,球迷的那句“人生赢家”看来并不夸张。

欧耶!
欧耶!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埃弗顿女友绝色前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