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这件球衣有毒 5人中招 世界杯金靴也难逃

2017年06月08日15:13 新浪体育
达沃苏克也在阿森纳不成功

  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9号都是至关重要的号码,也正是因此,不少阿森纳球迷殷切期盼着姆巴佩能够接过阿森纳的9号球衣,不过,《太阳报》就指出,阿森纳的9号球衣并不是那么好穿的,之前不少穿9号球衣的人都难逃魔咒。

  太阳报列举出了五位曾经经历过9号魔咒的球员。

  第五名:巴普蒂斯塔   35场10球

  在2006年来到阿森纳之后,原来的皇马前锋巴普蒂斯塔就迎来了滑坡,他在24场英超中只打进了3粒进球,联赛杯是他的舞台,他在那里3场进了6个球。

  第四名:达沃-苏克     35场10球

  你可能会惊异这样一位传奇射手,曾经夺得世界杯金靴的传奇球星,也在阿森纳遭遇了滑铁卢。作为阿内尔卡的替代品,他35场打入了10粒进球,而且他在面对加拉塔萨雷的联盟杯决赛中丢了致命的点球,让阿森纳在点球大战中败北。

  第三名:雷耶斯 109场23球

  作为博格坎普的接班人,人们对这位西班牙天才寄予厚望,然而伤病给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了重创,最终他留下了109场23球的成绩。

  第二名:杰佛斯  37场7球

  2001年,温格认为杰佛斯是一名“禁区之狐”,把他以800万引进,但伤病缠身的他,在亨利和维尔托德面前根本没有任何表现的余地,最终他带着22场4球的成绩回到了埃弗顿。

  第一名:朴周永  7场1球

  他堪称是当年最为奇特的转会之一,虽然他是2010-11赛季的摩纳哥射手王,但那个赛季他的球队却降级了,随后他在接受里尔体检时,听说阿森纳对他有意,没有打招呼直接跳上了去英国的欧洲之星列车,只为了投奔阿森纳,最终他只为阿森纳在英超出场了一次,并且只进过一个球,是在联赛杯之中。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巴普蒂斯塔世界杯球衣金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