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新魔兽薪水超科斯塔 他真的值一亿吗?

2017年06月08日12:40 新浪体育
卢卡库重返切尔西成定局

  经过英媒的多方一致确认,卢卡库加盟切尔西似乎已经成为定局,而紧接着就是他的个人待遇问题,据《伦敦标准晚报》透露,卢卡库加盟切尔西之后,所领的薪水将会超过之前科斯塔在切尔西的待遇。  

  切尔西有自信能够在80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敲定这笔买卖,而埃弗顿的要价是1亿英镑。不过无论是哪个价钱,相比起三年前切尔西把他出售给埃弗顿时所索要的的2800万英镑,都实现了巨大的增长。  

  《伦敦标准晚报》称,切尔西会给卢卡库一份超过1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超过之前迭戈-科斯塔在切尔西的薪水。目前他在埃弗顿的周薪为8万英镑左右。

  卢卡库之前拒绝了埃弗顿14万英镑周薪的续约合同,当时他就有意重返切尔西,而曼联给出20万镑周薪的合同,这比切尔西能开出的还要高,却遭到了他无情的拒绝。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卢卡库科斯塔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