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孔蒂要抢英超MVP 截杀阿森纳温格猎物

2017年06月08日11:01 新浪体育
切尔西想抢马赫雷斯

  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刚刚接受了右脚踝的手术,预计将至少休战三个月。这也意味着阿扎尔会缺席新赛季初期的比赛。孔蒂必须找到能够顶替阿扎尔的球员来挺过这段时间。来自《电讯报》的最新消息称,切尔西有意引进莱斯特城的边路悍将马赫雷斯。

  马赫雷斯本人已经确定递交了转会申请,他希望转会英超的其他强队,他说:“我对莱斯特城有着崇高的敬意和倾慕,也正是因此,我希望对俱乐部保持最大程度的坦诚。我已经通知了俱乐部,我觉得是时候离开了。”

  此前阿森纳曾经和马赫雷斯打得火热,甚至被公认为是马赫雷斯最有可能的下家。不过在阿扎尔受伤后,切尔西已经加入竞争了。

  《电讯报》称,莱斯特城给马赫雷斯标价5000万镑。不过无论是阿森纳还是切尔西,都不愿意支付这个价格,随着转会谈判的深入,转会费也会随之有一定的下降。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孔蒂温格阿扎尔莱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