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妖锋逼宫孔蒂:我真不想再坐一年板凳了

2017年06月08日10:29 新浪体育
巴舒亚伊渴望更多出场时间

  科斯塔和孔蒂闹掰,不过切尔西基本锁定了卢卡库新赛季接班。对于蓝军的另一位前锋巴舒亚伊而言,似乎还是看不到出头之日。在接受采访时,巴舒亚伊明确表态,自己不想再次长期坐板凳了。

  据《goal》报道,巴舒亚伊在接受采访时说:“每个人都知道我必须踢更多比赛,我必须进球。明年马上就是世界杯了,我希望自己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我现在不会问球队任何事情,我会听听切尔西到底什么说法。”

  “他们(切尔西)才是老大,不是我。之后我会和我的经纪人以及俱乐部进行讨论。租借离队?这不是我说了算,而是他们说了算。要由他们做决定,不是我。”

  巴舒亚伊继续说道:“我正在经历比较困难的时刻,当然我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当你身边都是顶级球员,像法布雷加斯,阿扎尔这种,你当然会取得进步。我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但是我也进了一些球,其中一个是赛季最重要的进球。这给了我信心。当然,我想要踢更多比赛,我想要进更多球。所有的球员都是如此。我们本赛季成为了冠军,这对我是非常美妙的经验。”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孔蒂板凳舒亚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