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中场核心独自加练 瓜迪奥拉苦等他满血复活

2017年06月07日11:25 新浪体育
京多安希望健康出战新赛季

  曼城球迷可能是今夏转会市场上过得最开心的了,球队已经签下了B-席尔瓦和埃德松两位强援,引援进展神速。而另一边,还有好消息,京多安已经开始上强度的训练了,他希望为新赛季开始前满血复活帮助球队。

  京多安是在去年12月曼城面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受伤的,此后他就赛季报销了。如今德国人终于开始正常训练了。《太阳报》晒出了不少京多安独自训练的图片,看起来他的恢复状况还是不错的,曼城球迷也对此非常乐观。他们认为新赛季开始时,京多安可以以完全健康的姿态出战了。

京多安独自训练
京多安独自训练

  曼城花费2000万镑从多特蒙德买下了京多安,瓜迪奥拉对他期待非常高。不过伤病让京多安的英超处子季过得并不愉快。在他受伤后,曼城的中场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挣扎。新赛季,京多安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对于曼城而言无疑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京多安瓜迪奥拉复活训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