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莱林私洽巴萨已达个人协议!即将摊牌阿森纳

2017年06月07日09:0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莱林会重返巴萨吗?

  最近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贝莱林的表态引发了一定的争议,让人们对他重返巴萨重燃信心,而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和英格兰媒体的进一步报道,贝莱林已经和巴萨在个人条款上达成了协议,只等待俱乐部层面的谈判开启。

贝莱林已经和巴萨达成一致
贝莱林已经和巴萨达成一致

  《每日体育报》援引RAC1记者Gerard Romero的消息称,巴塞罗那已经和贝莱林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接下来就是需要和阿森纳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而据英格兰媒体《独立报》的消息,巴塞罗那对引进贝莱林很有信心,认为能够在4500万英镑这个价位上达成交易。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贝莱林的表态十分露骨:“很高兴能得到巴萨的青睐,那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很受宠若惊,眼下我是一名阿森纳球员,有合同在身我们可以看看接下来事情如何发展。”

  造反?阿森纳红星:很荣幸被巴萨挖角 我想踢欧冠

  这样的表态,让人很难不把他和巴塞罗那联系到一起,实际上,贝莱林从8岁起就在拉玛西亚接受训练,16岁才离开,堪称是一名加泰罗尼亚的嫡系子弟。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莱林巴萨阿森纳巴塞罗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