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队魂:曼联当年曾想签下我 我只想忠于国米

2017年06月07日10:31 新浪体育
萨内蒂依然在为国米工作

  国米传奇萨内蒂生涯为蓝黑军团出场超过850次,如今他已经球队旗帜性的传奇人物了。不过实际上,萨内蒂也曾经有机会离开国际米兰,转投他队的,不过阿根廷还是选择了为国米奋战。

  在接受《442》采访时,萨内蒂说:“在90年代末,曼联曾经想要签下我。有一次我和妻子在英格兰时还在机场遇到了弗格森。当时我们谈论了一些有关足球的事情。不过当时,我想要留在国际米兰。尽管那时球队的情况有些混乱,但是对我来说,在任何情况下,离队对我都太难了。”

  “其实不只有曼联,还有其他的豪门也想要要我。但是我对国米的爱让我无法离开球队。那时我相信,属于国米的时代最终会到来了的。我也会把这些说给莫拉蒂主席和我的家人。作为球队的队长,我希望在球队的历史上留下重要的印记。”

  “是的,我们曾经经历了艰难的时期,但是管理层显示出了对于球队的信心,我们努力团结在一起实现了我们盼望已久的目标。”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米曼联萨内蒂球队国际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