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手笔!克洛普KO瓜迪奥拉签6000万名将

2017年06月06日08: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转折!范迪克不去曼城切尔西,要去利物浦

  转会市场风云变幻,就在今天之前,英超当红中卫范迪克一直和切尔西、曼城联系在一起,甚至距离加盟曼城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但是一夜之后,范迪克却已然接近和利物浦牵手。

范迪克想去利物浦
范迪克想去利物浦

  从赛季结束之后,切尔西就一直想要买下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但是圣徒开价6000万英镑,这吓退了切尔西。此后瓜帅曼城后来居上,他们愿意出价6000万英镑,这让他们一度非常接近签下范迪克。不过,这位荷兰中卫的转会案,却在今天发生重大转折——利物浦突然杀出,成为最可能签下范迪克的俱乐部。

  权威媒体天空体育透露,改变这桩转会形势的,是范迪克本人。他已经亲口表明态度,红军是他今夏的首选目的地。与此同时,利物浦也准备签下这位当红中卫,他们决定以创造后卫转会费纪录的价格,买下范迪克。此前,后卫的转会费纪录由斯通斯创造,他加盟曼城时的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

他更欣赏克洛普
他更欣赏克洛普

  天空体育同时透露,现在利物浦还没有和范迪克达成个人条款,但是红军准备开出和曼城一样的条件——周薪20万英镑。此前,范迪克是瓜迪奥拉今夏的首要目标之一,但天空体育从消息源那里得到的消息是,范迪克更欣赏克洛普的风格,因此他决定加盟利物浦。

  目前南安普顿方面还是不愿意放走范迪克,不过在球员已经表明态度之后,圣徒想击退红军的挖角攻势已不太现实。从英国主流媒体的消息来看,过去一个赛季里,英超最优秀中卫之一的范迪克,极有可能成为萨拉赫之后,利物浦今夏的又一笔重磅引援。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洛普瓜迪奥拉利物浦英超范迪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