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要1亿豪购!抢红透欧洲妖刀 截杀皇马猎物

2017年06月06日08:0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在格列兹曼宣布留队、迪巴拉欧冠决赛表现一般身价下降的情况下,谁有望成为今夏的标王呢?相信很多人的答案会是摩纳哥妖星姆巴佩。而联手姆巴佩制造破纪录转会案的俱乐部,很可能将会是曼联。

  《太阳报》透露,曼联将加入姆巴佩争夺战,这位18岁的摩纳哥前锋,是皇马如今准备争夺的猎物,但是曼联却准备用一份刷新世界转会费纪录的价格,来把这位摩纳哥前锋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

  按照欧洲媒体的普遍估计,姆巴佩如今的身价达到1亿英镑左右,如果曼联以这个价格签下他,那么这将刷新去年夏天,博格巴创造的8900万英镑足坛转会费纪录。让人惊叹的是,姆巴佩目前还不满19岁。

无缘格列兹曼后,曼联主攻姆巴佩
无缘格列兹曼后,曼联主攻姆巴佩

  除了曼联之外,目前皇马和阿森纳都在争夺姆巴佩。阿森纳已经展开了行动,他们出价8700万英镑,但这个价格却没有达到摩纳哥方面的预期。曼联高层认为,目前皇马在姆巴佩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不过曼联现在加入争夺,依然有望赢得最终的胜利。

  本赛季,姆巴佩强势崛起,年仅18岁的摩纳哥小将,在欧冠和法甲中大放异彩。自3月份开始,他在摩纳哥踢上了稳定主力。在姆巴佩出战的5场欧冠淘汰赛里,他攻入了多达5球,惊艳了整个足坛,很多人将他誉为“新亨利”。不仅如此,他还帮助摩纳哥赢得了法甲冠军。这样的表现,也让他成为了欧洲今夏炙手可热的转会红星。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皇马欧冠穆帅博格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