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瓜帅弃将现在偷着笑呢 凭啥把人赶出队

2017年06月06日12:54 新浪体育
希曼力挺哈特

  瓜迪奥拉入主英超的第一个赛季,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没有拿到任何赛事的冠军。瓜帅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了一些质疑,其中最有争议的无疑就是将哈特清除出队的举动了。瓜帅钦点的布拉沃不但没能踢出哈特的水平,反而成为了曼城的最大软肋。

  昔日英格兰国门大卫-希曼便力挺哈特,他认为看到曼城如今的困境,被瓜帅扫地出门的哈特可以偷笑了。

  希曼说:“哈特现在可以自己笑一笑了。他那么爱曼城,当有人说球队不再需要你时,这绝对是个打击。这就像当年利兹联说不不够好,拒绝了我一样。这就是为何我现在很满意哈特离开曼城,我确信现在他回看曼城的窘境,他会偷笑的。”

  当被问到是否支持哈特加盟阿森纳,希曼说:“我觉得现在不是好时候,如果他想和切赫竞争,那么为什么不呢?但是我觉得如果哈特想回到英超那他肯定想成为一号门将,这在阿森纳很难发生。”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特曼城希曼阿森纳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