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后他当大哥!热刺大将:我是英格兰队领袖

2017年06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
凯恩要当英格兰队大哥

  鲁尼走到了职业生涯末期,他之后谁会是英格兰队的领袖人物呢?如今热刺大将主动请缨,他认为自己会成为英格兰队新领袖。

  热刺前锋哈里-凯恩表示:“我把自己视为英格兰队里的领袖之一,我也期待着这样的事情。我现在只有23岁,我和老将以及年轻球员之间,都有着很好的关系。最主要的是,现在这支英格兰队里,还有多位热刺球员。我们一起踢球,一起互相帮助,私底下我们关系也很好,在场上也是。”

  “如果有人感觉到失落,或者他们的做法不正确,那么我们会知道如何帮助他们。”现在哈里-凯恩有着强烈的责任感,他想要全力帮助英格兰提高。目前的英格兰队,正处在更新换代期,鲁尼等老将逐渐被边缘化,凯恩等新生代球员开始接班。

  在过去一个赛季,哈里-凯恩表现出色,他帮助热刺获得英超第二名,并且他在英超中斩获了29球,荣膺英超金靴奖。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热刺英格兰兰帕德杰拉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