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怕啊!正全力研究穆帅下课真因 拒重蹈覆辙

2017年06月06日10:23 新浪体育
孔蒂正研究穆帅下课原因

  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为何会在夺得英超冠军之后立即大崩盘(2015/2016赛季)?这成为了一桩悬案。现如今,孔蒂带领切尔西赢得了英超冠军,在这个时间点,孔蒂内心也是焦虑的,他决心找出穆帅下课真因,避免自己重蹈覆辙。

  在过去一个赛季,孔蒂带领切尔西强势称霸英超,以较大优势夺得了联赛冠军。在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切尔西球员开始享受假期。不过,身为球队主教练的孔蒂,此时此刻心中却有些焦虑,因为他害怕球队新赛季重蹈穆里尼奥15/16赛季的覆辙。

穆帅下课原因,成为一桩悬案
穆帅下课原因,成为一桩悬案

  《太阳报》透露,孔蒂为了避免相同的悲剧上演,他决心找出切尔西15/16赛季大崩盘的原因。孔蒂向切尔西运动医学部门下令,收集切尔西球员2015年夏天时的数据,他希望从这份庞大而系统的数据中,找出切尔西球员15/16赛季状态惊天滑落的原因。

  孔蒂将这份庞大的数据资料,带到了西班牙马略卡岛,他近期在这里度假的同时,也准备认真分析这份数据,并从中找到避免重蹈覆辙的办法。《太阳报》透露,孔蒂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制定今夏的备战计划,意大利主帅决心将危机扼杀在萌芽之中。

孔蒂夺冠后,不想重蹈覆辙
孔蒂夺冠后,不想重蹈覆辙

  现在这支孔式切尔西的主要球员,依然和穆里尼奥二期的球员一样。不过孔蒂却自信,他能够避免重蹈穆里尼奥的覆辙。有媒体称,切尔西那赛季大崩盘的原因,是穆里尼奥多给切尔西球员放了一段时间的假期,这导致他们没能在季前赛中得到充分的训练。

  但《太阳报》表示,孔蒂可不打算给球员额外假期,他决定只给切尔西球员大约一个月左右的休息时间,之后他们就得返回切尔西,开始按照孔蒂制定的计划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切尔西穆里尼奥英超下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