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万!利物浦今夏第一签敲定 埃及梅西已草签

2017年06月06日03:1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拉赫接近加盟利物浦

  北京时间6月6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英超豪门利物浦接近签下罗马前锋萨拉赫,个人待遇问题已经谈妥,转会费接近3200万欧元。

  本赛季,利物浦最终排名英超第4名,获得出战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由于锋线人员配置过于单薄,红军也希望在引入强援补充。英国《天空体育》称,利物浦已经和罗马前锋萨拉赫谈妥个人条款。只要罗马方面同意,萨拉赫就将以32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利物浦。

  今年25岁的萨拉赫在2016-17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他为罗马在联赛中出场31次,打入15粒入球并送出13次助攻,成为红狼锋线主力。在上赛季,埃及国脚就曾和利物浦传出绯闻。

  据悉,利物浦和萨拉赫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只要罗马方面同意,这笔交易就将达成。利物浦将支付2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且萨拉赫已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进行会面并且草签了协议。

  虽然萨拉赫加盟在即,但利物浦仍备有B计划,拉齐奥边锋凯塔也在利物浦的考察范围内。如果收购萨拉赫失败,利物浦将签下凯塔替代。

  (月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物浦萨拉赫罗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