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劝法国神锋别去英超 等冬季加盟马竞

2017年06月05日14:20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希望拉卡泽特等待马竞

  由于上诉失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今夏仍将遭遇转会禁令。这意味着马竞在明年一月份之前都无法签下新球员。上诉失败也打乱了马竞今夏的引援计划。首先是球队大将格列兹曼宣布留队,而早前和马竞联系在一起的法国前锋拉卡泽特的转会也无法完成了。

  根据此前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拉卡泽特是马竞,利物浦,曼联等球队的潜在目标。其中马竞是和拉卡泽特走的最近的。按照马竞的原计划,如果格列兹曼今夏离队,拉卡泽特将可以顶替他的位置。但是随着马竞上诉失败,一切已经无从谈起了。

  不过格列兹曼本人依然很看好拉卡泽特的实力,在接受采访时,格列兹曼更是公开劝说拉卡泽特能够等待马竞半年的时间。格列兹曼说:“不能转会对拉卡泽特来说有些遗憾,因为他想要加入球队,但现在情况就是这样了。我希望在9月-12月能够保持好状态,下个冬窗,会有人再次敲他的门的。”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竞格列兹曼拉卡泽特法国今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