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城截胡红军苦追铁卫 或破后卫转会费纪录

2017年06月05日05:35 新浪体育
范迪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5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目前效力于南安普顿的荷兰中卫范迪克接近转会曼城,此前另一家英超豪门利物浦也与他传出了绯闻。

  效力于南安普顿的荷兰中卫范迪克目前是圣徒的主力中卫,在上赛季何塞-丰特转会西汉姆后,他也成为了南安普顿的后防核心。但比较遗憾的是,在今年1月南安普顿3-0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荷兰国脚与瓦尔迪拼抢中受伤,此后一直处于养伤阶段。

  据《镜报》透露,在7月1日转会窗口正式打开后,曼城就会完成这比交易,虽然利物浦一直在对范迪克展开攻势,但曼城开出的转会费和待遇均大幅领先红军。

  据悉,25岁的范迪克将与曼城签下5年合约,周薪高达20万英镑,而转会费则是破后卫纪录的6000万英镑。而6000万转会费也打破了一年前斯通斯保持的后卫转会费纪录,5000万英镑。

  此外,虽然利物浦对于范迪克此前的表现很满意,也对签下荷兰中卫非常有信心,但由于曼城开出的价码令人无法拒绝,范迪克最终选择加盟曼城。

  (月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范迪克曼城南安普顿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