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执教俄超劲旅 瓜帅曼城还在吃他的老本

2017年06月02日11:09 新浪体育
昔日的曼奇尼与特维斯

  昔日曼城主帅曼奇尼终于再就业了!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宣布,曼奇尼正式出任球队主帅,将签约三年并附有两年的优先续约条款。

  早前曼奇尼曾经和不少英超球队联系在了一起,尤其是水晶宫。阿勒代斯离任后,球队曾经希望曼奇尼能够入主,下赛季带队征战英超,水晶宫的球迷对任命曼奇尼也很支持。不过曼奇尼最终还是选择拒绝。

  在去年夏天离开过米兰后,曼奇尼一直赋闲在家。除了英超球队外,中超的北京国安,江苏苏宁等球队此前也和他发生过绯闻。不过最终,曼奇尼决定将前往俄超开启新冒险。

  2012年曼奇尼曾经带领曼城拿到了队史的第一座英超冠军,由他树立的孔帕尼-亚亚图雷-阿圭罗的中轴线直到瓜帅接手球队也一直是球队的核心。曼奇尼本人接受采访时也说过:“我为曼城感到自豪,这支球队的核心是我打造的,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奇尼曼城球队英超水晶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