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曼联旧将转投英超劲旅 弗格森昔日爱将

2017年06月02日08:44 新浪体育
弗莱彻披上斯托克城球衣

  苏格兰中场达伦-弗莱彻正式完成转会,他告别了西布罗姆维奇,自由转会加盟斯托克城,并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33岁的弗莱彻未能与西布朗就续约达成一致,他同时拒绝了来自美国大联盟和西班牙的一些邀请,决定与马克-休斯在斯托克城合作。

弗格森当年爱将
弗格森当年爱将

  弗莱彻说:“一切都发生得不可思议的快,但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享受在西布朗的每一刻,就像我享受在曼联的每一刻,但现在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挑战,我想我会很好的应对这个挑战。”

  据英媒披露,西布朗主帅普利斯此前一直在和俱乐部的中国老板沟通,希望得到一份适当的夏季转会预算,他同时希望俱乐部能留住弗莱彻,因此得知苏格兰人转投斯托克城,普利斯感到很遗憾。“看到弗莱彻走当然令人遗憾,我们祝他好运,我们给了他一份合理和有竞争力的合同提案,但他选择了另一个机会,这也是他的权利。”弗莱彻此前一直是西布罗姆维奇的队长,此次他离队后,西布朗需要另寻队长人选了。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物浦英超切尔西曼城克洛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