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曼联3500万签伊布队友达协议!穆帅钦点他

2017年06月02日08:21 新浪体育
瑞典国脚后卫林德洛夫

  据葡萄牙媒体披露,曼联已经和本菲卡达成转会协议,将在今夏签下瑞典后卫林德洛夫。

  葡萄牙《O Jogo》透露,本菲卡主席路易斯-菲利佩-维埃拉这几天一直在英格兰和曼联方面进行谈判,他最初的计划是将林德洛夫和塞梅多一起打包出售,换回8300万英镑的收入,但事实证明这只是他的如意算盘。

  葡萄牙《记录报》在头版最新披露,曼联方面成功砍价,最终敲定了林德洛夫的交易,而且转会费只有3000万英镑,另有500万镑的条款浮动。该报还称,林德洛夫将与曼联签下一份长期合同。

葡萄牙记录报头版报道
葡萄牙记录报头版报道

  在冬季转会时,曼联就希望买下林德洛夫,但因为本菲卡与球员老东家的赔偿金纠纷而最终作罢。今年初,林德洛夫和本菲卡续约,签下一份四年半的长约,但这证明只是葡萄牙球队在出售前的加价手段。最终,这位23岁的瑞典后卫卖出3500万英镑,本菲卡方面应该可以满意。

欧洲杯上的林德洛夫(左一)
欧洲杯上的林德洛夫(左一)

  林德洛夫虽然只有23岁,但具有大赛经验,去年夏天的欧洲杯,他是瑞典队的主力后卫,曾和伊布并肩作战。在曼联,穆帅手下有五名主打中卫,拜利、菲尔-琼斯、斯莫林、罗霍和布林德,但罗霍长期受伤,2018年前恐难复出,而斯莫林则被英媒视为有被出售的可能,引进林德洛夫,有助于曼联下赛季多线作战提升后防线的阵容厚度。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穆帅英超欧冠林德洛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