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昔日头牌即将离队 他被瓜帅废了还能卖2千万

2017年06月01日14:31 新浪体育
未来在哪儿

  曼城将在今年夏天出售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希望能换回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乔-哈特本人对于新东家的要求很简单:能让我打上主力。

  乔-哈特在瓜迪奥拉手下被废,本赛季租借到意甲都灵效力,夏天回归曼城后,俱乐部也不会留用他。今年30岁的乔-哈特正处在一个门将的黄金年龄,希望得到他的买家不在少数。

  英媒披露,乔-哈特本人希望,无论去哪儿,都要能打上主力。2018年夏天世界杯就要到来,下赛季多打比赛,对于乔-哈特来说至关重要。

曼城买入新门将埃德森
曼城买入新门将埃德森

  不过曼城给乔-哈特标价2000万英镑,这让意甲的很多球队望而却步,都灵已经表示,买不起这位英格兰国门,另外,乔-哈特本赛季在意甲的表现也不出彩,这降低了他在意大利市场的吸引力。

  乔-哈特的下一站有可能还是英超,英媒称,埃弗顿、西汉姆和莱斯特城都在关注他,利物浦此前似乎也有意向,但近来红军那里没了动静。至于曼城方面,刚从本菲卡以3300万英镑签下了巴西门将埃德森-莫拉耶斯,粉碎了乔-哈特留队的最后一线希望,英格兰头牌对曼城的剩余价值就是出售套现。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瓜帅瓜迪奥拉乔哈特国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