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魔王:我可能离开蓝军 最看好一人接班

2017年05月31日10:48 新浪体育
科斯塔仍然不确定未来

  切尔西本赛季能够重夺英超冠军,迭戈-科斯塔的表现依然功不可没。他本赛季共为球队打进了20个联赛进球,依然是蓝军进攻端的头号杀器。不过关于科斯塔的未来,如今依然有很多传闻称他在考虑离开切尔西。对此,科斯塔本人做出了回应。

  在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时,科斯塔表示自己未来可能会离开切尔西,而谈及自己的接班人,科斯塔非常看好卢卡库。被问到是否希望切尔西今夏买回卢卡库时,科斯塔说:“我不知道,这要看俱乐部的决定。但毫无疑问,卢卡库是个出色的球员,踢出了一个非常让人印象深刻的赛季。我希望他能和切尔西签约,因为这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

  而谈及如今切尔西的另一位妖锋巴舒亚伊,科斯塔表示:“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男孩,希望他能够继续成长。他拥有在切尔西立足的一切品质。巴舒亚伊可能会留在这里,因为他很年轻。我倒是有可能离开。”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科斯塔蓝军卢卡库舒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