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列兹曼向马竞申请转会 曼联需砸1亿违约金

2017年05月31日02:20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要去曼联了?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透露,格列兹曼已经向马竞提交了转会申请,表达了希望离队的想法。

  科贝电台常年跟踪马竞的记者安东尼奥-鲁伊斯透露了这一消息,格列兹曼之前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透露会在两周内决定自己的去向。

  而在节目中,格列兹曼还透露自己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是60%,不过在被问到留在马竞的可能性时,格列兹曼的回答是80%。同时西班牙媒体还报道,不仅曼联愿意为格列兹曼支付1亿欧的违约金,还有一家没有透露名字的球队也愿意支付这笔钱。

  早前马竞主席塞雷佐在接受采访时还公开表示格列兹曼不会离队,当时他说:“格列兹曼肯定会留在马竞,不止是卡尔德隆,他也会随队前往球队的新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不过,如果如今科贝电台的消息属实,那意味着曼联在格列兹曼的交易上又取得了进展。

  目前马竞和格列兹曼本人尚未对科贝电台的报道发表言论。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列兹曼马竞曼联西甲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