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派vs保皇派!阿森纳宫斗剧 温格欲一手遮天

2017年05月29日12:01 新浪体育
温格是否能够继续一手遮天?

  阿森纳拿下了和切尔西的天王山之战,舆论又站回到了温格的一边,球迷开始希望不要让法国教授离任,这也给了温格在和董事会谈判时充足的资本,《每日邮报》称,在即将召开的阿森纳董事会中,温格将为了捍卫自己的更衣室掌控权,要在接下来的董事会上力争完整的球队掌控权。

  《每日邮报》称,这次董事会所要决议的内容除了温格的续约,还有阿森纳的改制,虽然克伦克已经给温格递上了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但是以加齐迪斯为首的阿森纳高层仍然希望能够改变阿森纳的管理架构,来增设比如足球总监之类的席位,分流一部分温格的权利。

  《每日邮报》表示,温格对这样的改制十分抗拒,他会在董事会上奋力反击,拒绝任何对自己更衣室团队的改变,他甚至不排除以拒绝续约作为要挟,也就是说,高层必须要在改制和失去温格之间二选一。

  《泰晤士报》称,最可能的情况是双方妥协,阿森纳设立一个“运营总监”,来承担一些分析和球探的指责,但温格对一线队的绝对权威和掌控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皇派改革派阿森纳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