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MVP+最佳进球出炉 阿森纳两遭暴击

2017年05月29日11:03 新浪体育
阿扎尔获得了最佳球员奖和最佳进球奖

  昨日,切尔西队年度颁奖晚宴在西伦敦的巴特西公园如期举行。此前,由于曼彻斯特爆炸案的发生,英超冠军取消了原定于上周日的游行庆祝,但是保留了传统的颁奖晚宴活动。

  虽然切尔西队刚刚经历了足总杯决赛的失利,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享受这属于他们的夜晚。

  球队队长特里和卡希尔一同将英超冠军奖杯带入会场,队员们随后入场,场内一时间掌声雷动。切尔西本赛季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短暂低迷后及时找回了状态,以93分的高分时隔一年再度问鼎英超。

特里和卡希尔携奖杯入场
特里和卡希尔携奖杯入场

  第一个奖项是赛季最佳进球奖,获奖者是蓝军的中场核心阿扎尔。阿扎尔在英超24轮3-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粒精彩的“独闯龙潭”式的进球,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马蒂奇在足总杯半决赛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打入的世界波入球同样获得了这一奖项的提名,对此“扎球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打趣道:“内曼贾(马蒂奇),我的朋友,真是不走运啊!”

巴拉克为阿扎尔颁发最佳进球奖
巴拉克为阿扎尔颁发最佳进球奖

  晚会中最令人关注的奖项莫过于俱乐部评选的最佳球员奖,而这一主奖项的获奖者依旧是阿扎尔。阿扎尔本赛季一扫上赛季低迷,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在争冠道路上披荆斩棘,在英超联赛中打进16球并有5次助攻,表现堪称完美。

  而另一位球队核心,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便完美融入并且在中场位置上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坎特,则获得了由球员票选出的赛季最佳球员。此前坎特包揽了PFA、FWA以及英超联赛官方三项年度MVP奖项,被认为是本赛季切尔西夺得冠军的最大功臣。坎特在去年刚刚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联赛冠军,他在中场位置惊艳的表现赢得了不少英超豪门的青睐,坎特一度被认为会加盟在中场位置缺乏硬度的阿森纳,但最终,蓝军的诚意打动了坎特,坎特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球队选择的正确性。

坎特本赛季荣获多项MVP奖杯
坎特本赛季荣获多项MVP奖杯

  随后晚会相继颁发了年度最佳女子球员和年度最佳青训球员奖,分别由卡伦-卡内和马森-蒙特获得。

  晚会的最后一项奖项,则是颁发给球队的功勋队长特里的特别荣誉奖。特里在本赛季后就将结束自己22载的蓝军生涯,这位铁血队长职业生涯共为蓝军出场717次,并打进67粒进球。带领球队获得过5次联赛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和一次欧联杯冠军。可以说是获得了所有可获得的荣誉,如今在最后一个赛季,老队长也用一座联赛冠军为自己的蓝军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前主帅拉涅利为弟子特里颁奖
前主帅拉涅利为弟子特里颁奖

  在晚宴上为特里颁奖的是球队前主帅拉涅利,获奖后,特里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切尔西就是我的生命,我在这里已经22年了,而这段岁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球迷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那些记忆会永远伴随这我,如今我不能再继续陪伴你们了,发自内心的向你们表示感谢。”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切尔西阿扎尔特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