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切尔西大将假摔被罚下 这演技不及格gif

2017年05月28日03:5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摩西假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罚下

  切尔西与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中迎来了双方本赛季第3次较量。2-1的比分让温格创造了足总杯的神迹,而另一边,孔蒂的球队则遭遇了联赛夺冠后的一记闷棍。不仅如此,切尔西队内首发大将摩西一次拙劣的假摔表演,更让切尔西遭到了很多额外的批评。

  第67分钟,摩西禁区右路内切即将抹过张伯伦时,后者试图伸脚破坏皮球,但在明显的收脚、两人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后,尼日利亚人却突然摔倒在了禁区内。主裁判立即吹响了口中的哨子,他向摩西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虽然小法等人在向裁判投诉,但作为当事人,摩西坐在地上没有任何表示。显然,他对裁判的这次判罚没有任何怨言,因为摩西清楚,这次假摔太明显了,自己的演技实在太拙劣了。回放镜头也清楚的显示,摩西这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假摔。

摩西假摔被裁判识破
摩西假摔被裁判识破

  值得一提的是,摩西在内切的同时,小法的站位非常好,后者一直在示意摩西传球,因为他周围并无阿森纳防守球员,小法得球后可以直接起脚攻门。但,摩西却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假摔,而这一切都被主裁判尽收眼底,蓝军大将的假摔可谓“偷鸡不成蚀把米”。

  而就在此前,英足总官方宣布,“假摔欺骗裁判组”将会被视为严重违规,而在比赛中通过假摔获利的球员将会面临禁赛处罚。在英足总大力打击假摔的形势下,摩西却在如此关键的决赛中顶风作案。毫无疑问,尼日利亚人这次是彻底玩砸了。

  纵观整场比赛,摩西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尼日利亚人此役与队友配合时失误较多,传中机会把握也不恰当。根据赛后的数据统计,摩西此役3次射门1次射正,30次传球25次成功,传球成功率为83%。在进行的4次铲球中,摩西成功了2次,除此之外,他还献上了1次解围。虽然摩西的表现并不是蓝军阵中最低迷的球员,但在这种大战中被红牌罚下,导致球队少一人应战,尼日利亚人也是球队输球的最直接责任人之一。    

  (白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摩西阿森纳温格足总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