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我可以接受批评,但侮辱我永远不能原谅

2017年05月28日01:32 新浪体育
教授表示一些外界的批评已经对他形成侮辱

  本赛季联赛排名第五而无缘下赛季欧冠后,67岁的法国人温格自1996年入主阿森纳以来,正面临着来自球迷的强烈抗议,要求温格离队的呼声不绝于耳。

  在星期六于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的对垒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前,温格教授接受了BBC《足球焦点》节目的采访并告知:“我不介意批评,因为我们的工作具有公众性,但在被批评与遭受某种程度上人类不该有的侮辱两者之间,我认为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温格补充说道:“一些人对我缺乏尊重已经形成了一种耻辱,我永远不会接受。我会记着的。那些人在赛季中的所作所为,伤我最深。要知道他们这种行为所带来的伤害不仅对我个人造成了影响,更严重的则是伤害了阿森纳俱乐部在全世界的完美形象。那样的行为并不能反映出真正的阿森纳。”

  最后,温格总结道:“一个强大的俱乐部是一个能够做出决定的俱乐部。在现代社会,一个决定是否正确取决于这个决定是否广受欢迎,我认为这样的观点是错误的,这与能力无关。有责任感的人就必须得做出正确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切尔西夺冠,将是温格第7次在足总杯夺魁,教授也将成为足总杯这项锦标赛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

  (paulbes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足总杯阿森纳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